Bitcoin.com交易所上线 可享三个月的-0.3%交易费用

2019-09-10 11:00:16
来源: 腾讯

  【摘要】 Bitcoin com交易所预注册期间创建了超过10,000个帐户,于9月2日正式上线,现在即可开启交易。最重要的是,用户可享受三个月 -0 3%的交易费用!你可以交易什

Bitcoin.com交易所预注册期间创建了超过10,000个帐户,于9月2日正式上线,现在即可开启交易。最重要的是,用户可享受三个月 -0.3%的交易费用!

你可以交易什么?

Bitcoin.com交易所目前支持主流的基础货币,包括比特币现金(BCH)、比特币(BTC)、以太坊(ETH)和Tether(USDT)。我们将其组合创建了数十种不同的交易对,其中包括XRP、LTC、EOS、TRX、XLM、Dash和ZEC等,后续计划纳入更多币种。

此外,我们将尽快向交易所添加SLP token支持,以便为您的数字资产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获取从游戏资产到媒体权利的所有内容。

快速高效:专为交易者设计使用

我们的交易所专为您设计使用。它旨在通过以下方式为您提供更好的交易体验:

1.界面简明:轻松进入、退出交易界面,简明清晰了解您的交易活动。

2.交易可靠:强大的匹配引擎快速执行交易,与其他领先交易所合作,最大限度提高流动性。

3.注册简单:注册简单快速,可立即存取、买卖、交易。

安全可靠:可信赖的交易平台

在Bitcoin.com,我们一直以构建您信任的加密工具而自豪,我们的交易所也不例外。为帮助您放心交易,您的帐户受到各大安全功能的保护,包括冷钱包、机构级加密及IP白名单。您还会收到所有可疑登录尝试的通知,以帮助确保您帐户的安全。此外,我们的内部技术团队将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负交易费:通过交易获取报酬

为庆祝Bitcoin.com交易所上线,我们将为您前三个月进行的每一笔交易支付0.3%的报酬,交易累积上限为100万美元!

因此,若您的累计交易总额为100万美元,一般交易费用为2,000美元,三个月您相当于获得奖励5000美元!这些奖励将在三个月结束时收到。

能赚多少钱?

您可以参照下表更清楚地预览我们的奖励:

关于-0.3%交易费的补充条款

本条款适用于Bitcoin.com 交易所的发行推广,并构成Bitcoin.com与各用户间服务条款的一部分。

1. 在本次推广活动中,用户将在Bitcoin.com交易所上获得自2019年9月2日至2019年12月2日期间(以下简称“期限”)的正常交易费用+所有完成交易(以下简称“奖励”)的0.3%。

2. 奖励的支付日期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公布。

3. 您的奖励余额汇总每月(至少一次)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更新发送给您。

4. 0.3%的回扣奖励将根据交易执行时的USDT值+交易支付的正常费用的USDT值计算。

5. 推广活动中每个账户累积交易上限为100万美元,并将在Bitcoin.com交易所累计交易额达到10亿美元后活动终止。

6. 如果您对Bitcoin.com的交易有任何疑问,请加入我们的电报社区。公告将在我们的电报公告频道和Twitter上公布。

附加条款:

■ 任何未经授权出售未来奖励token(“奖励”)或声称代表FMFW根据此类出售或声称可以访问未来奖励token的人将被视为违反本条款。请不要向其汇款或与其互动,并尽快向[email protected]反馈。

■ 任何位于美国、日本或其他禁止Bitcoin.com交易所提供服务的司法管辖区内的个人或居民不得参与本次推广活动。(请参阅Bitcoin.com 交易所条例中的限制列表)。

■ 获得奖励,用户必须是在Bitcoin.com交易所拥有良好信誉的合格账户,并遵守相关条款。

■ Bitcoin.com可自行决定终止服务或确定个人的推广资格,最终解释权归Bitcoin.com所有。

■ Bitcoin.com不对交易、持有加密货币等丢失获得收益机会的行为负责。交易存在风险,用户应自行参与决定并承担相关风险(参见服务条款)。

■ 用户在参与本次活动时不得以多个账户进行交易,一经发现将立即取消参加资格,且迄今累积奖励均视为无效。

■ 用户获得奖励资格,须在支付日期之前通过Bitcoin.com交易所上的KYC验证。

■ 本次活动的参与者同意并承认,对任何与本促销活动相关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特殊、惩罚性或后果性损害,FMFW不承担任何责任。

■ Bitcoin.com交易所由FMFW 有限公司(“FMFW Ltd”)提供。

■ FMFW 有限公司保留自行决定取消、更改或终止本次活动的绝对权利,无需事先通知。(Bitco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