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Mixer宣布加密货币混合平台 可以掩盖加密货币交易

2019-09-09 17:00:19
来源: 中华网

  【摘要】 加密货币,甚至整个区块链的概念都得益于交易的匿名性、对权威的蔑视、缺乏集中化和监督者权威等优势。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政府加大审查力度和恶意攻击者的入侵,用户现在意识

加密货币,甚至整个区块链的概念都得益于交易的匿名性、对权威的蔑视、缺乏集中化和监督者权威等优势。

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政府加大审查力度和恶意攻击者的入侵,用户现在意识到,加密货币世界并不像他们大多数人所认为的那样是匿名的。

尽管缺乏匿名性,一家名为SmartMixer的科技创业公司正在改变这一切,并为加密货币爱好者们提供安全和隐私。这家初创公司宣布了它的加密货币混合平台,可以掩盖你的加密货币交易,让任何人都难以追踪你的交易。

SmartMixer平台概述

自发明以来,加密货币已经被证明是最简单且最方便的价值转移手段。它的流行是建立在匿名假设的基础上的。遗憾的是,用户开始意识到,密码并非完全匿名,只是假名。

这种匿名性的缺失意味着,许多加密货币交易可以暴露交易双方的身份,使他们成为欺诈和网络钓鱼的目标。

SmartMixer的开发者希望通过允许用户使用匿名加密地址来支付费用,这种地址不能与平台用户关联。

从本质上讲,该平台是一种加密货币混合服务,也称为tumbler。它允许加密货币用户在完全匿名的情况下进行交易。用户把硬币倒入水塘,与其他硬币混合。客户提供的地址的结果是干净的不可追踪的加密货币。

SmartMixer可以确保在线窃取者无法将新旧钱包连接到您的任何交易中,也无法连接到你。

当前SmartMixer要解决的加密货币交易问题

汇款–如果用户在进行这些交易时没有采取预防措施,那么向熟人汇款或使用加密技术向在线供应商付款的用户就会暴露无遗。收件人拥有可以将其连接到发件人钱包的信息。一旦进入,他或她就可以查看余额,监视交易,甚至查看钱包余额。

在线商品和服务采购——在线供应商通常会提示他们的客户提供一个地址(如果他们要送货上门的话)。利用这些信息,供应商可以很容易地将客户与他或她的交易以及其他重要的、私人的信息联系起来。

在其他限制地区持有加密货币——像中国这样的国家限制其国民持有或交易加密货币。考虑到比特币和其他山寨币的明显潜力,这一事实极为有限。任何中国公民现在都可以创建一个新的钱包,并使用SmartMixer将硬币送到该账户,远离政府的监视和干涉。

SmartMixer平台的功能

根据SmartMixer平台上的说明,鉴于使用加密货币的交易越来越多,该平台提供的优势在于其功能,即:

1.没有日志——为了提高匿名性和隐私性,SmartMixer平台只在必要的情况下保存它所执行交易的日志。根据服务站点上的图例,最长的日志将保持活动时间是24小时,只有在日志所支持的交易尚未完成的情况下。否则,在交易通过之后将立即删除它们。或者,用户也可以选择删除日志。

2.完全匿名——SmartMixer背后的团队重申,他们已经创建了一个平台,允许加密用户在进行在线交易时保持完全匿名。在平台上混合加密货币的用户甚至不需要输入他们的信息。相反,只需要接受山寨币的地址。

3.完全可定制——根据SmartMixer的网站,该平台是完全可定制的。这意味着,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设置各种参数。例如,您可以选择要混合的加密货币的数量、为混合支付的佣金,以及您想要的延迟期限。

4.易于使用的Tor访问以增强安全性——SmartMixer在其网站上声明,它已经开发了一个易于使用的界面。这个特性源于该平台在一个已经被太多代码困扰的行业中对简单性的追求。此外,该平台具有Tor连通性,对于那些想要更多隐私(比如传统浏览器无法提供)的用户来说,这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5.在加密行业改善隐私和安全的服务早就应该推出了。SmartMixer所承诺的前景是令人兴奋的。特别是因为它恢复了匿名性,而匿名性是加密技术发展的基石之一。(赞助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