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将发布公链BChain 将替代以太坊作为BT首选公链

2019-07-12 13:00:41
来源: 中华网

  【摘要】 BT将发布公链BChain 将替代以太坊作为BT首选公链

近日,比特币再次站上12000美金,年初比特币才3000多美金,一年三倍多的涨幅让市场兴奋了起来。这是牛市的声音,对于行业的从业者也是利好。

笔者注意到,市场的玩法和热点在向新的方向转变。成功的道路万变不离其宗,优秀的项目和优秀的人总是在正确的时间做着正确的事情。

币安在昨日公布了其第二季度的利润,有1.5亿美金,足可以看出新兴市场的巨大潜力和交易所赛道的赚钱效应。据悉,交易所赛道的黑马BT交易所近期发布重大事件,透露将发布全新公链BChain。

7d74ac04c5bcbdac200545473b0c925b

BT交易云平台致力打造世界一流的数字资产交易所,其团队于2017年底进军区块链,并于2018年独立研发首条公链和BT交易云平台,其初创团队曾参与阿里巴巴(天天动听技术团队)音乐播放器的打造,当时《天天动听》APP用户数破4亿一度超越支付宝的用户数。

BT发行总量恒定为1亿,永不增发。通过收取的USDT和手续费来回购销毁,BT的90%进行分期销售,共计出售180期。在此期间,BT交易所会将收取的USDT和手续费来回购BT进行销毁,其销毁数量不设上限,后期BT销售完成后还会继续通过平台的手续费来回购BT进行销毁。

通过发动社区用户给项目投票上币,BT交易所真正做到了将交易所最赚钱的两项业务“上币费”和“手续费”还给了社区的用户。

BT交易所通过180期不间断造热募资吸引了很多的持币用户,可以说BT交易所在模式上面领先了一大步,加之BT交易所让利于社区的理念非常先进,发展速度迅猛。币圈速度太快,很多时候,你不革自己命,别人就来革你的命。

开创POS新纪元,BT交易所发布新的公链BChain

BT交易所近期发布重大事件,透露将发布全新公链BChain,其代币名称BC。为了最大程度的回馈BT交易所社区用户,BC总量一个亿,不募资,初始流通的100万BC都将通过空投和兑换释放,早期市场将处于极度稀缺的状态,现注册即送两枚,未来涨到什么价格谁也说不准。

BC公链即将开创POS新纪元,BC公链通过区块链不可篡改特性保证BT交易所数据绝对安全。未来,BT交易所全部项目的币都会通过BC公链发出,也就是说BC公链将替代以太坊作为BT生态项目的首选公链。BC全方位的价值支撑将推动BC价格的上升。

BC总量一个亿,其余的9900万BC将通过POS公链挖矿释放。流通BC只占据BC总量的1%,早期流通盘非常的小,势必造成BC的上涨,继BT即将暴涨百倍后,BT生态或将产生第二个百倍项目BC。

50万BC空投社区

BCHAIN总发行量约1亿BC,前期项目空投:50万BC,BC空投时间为 7月14日到7月27日(共计14天)。

BC空投方式&规则

1、完成注册并首次充值USDT (空投量:28000BC)

空投活动期间内,每日前1000名充入USDT的新注册用户(至少充入1U),将会获得平台空投的2BC;

2、BT交易用户 (空投量:70000BC)

空投活动期间内,每日在平台交易所购买BT达到10个以上的前1000名用户,将会获得平台空投的 3+2 BC;其中3 BC空投给实际完成达成交易空投条件的用户(活动期间每人仅限获得一次交易空投BC);2 BC空投给达成交易空投条件用户的邀请者;

3、BT持有用户 (空投量:402000BC)

平台将对持有流通BT量的前33900名用户进行空投,以7月21日~7月27日期间内的全平台用户账户流通BT的最低持币量进行排名结算,统计截止时间为7月27日23:59:59,请务必在21日前保持账户有足够的流通BT,以便获得更高排名

XX1Si1c27kr6SPFdidbQDBgC8nYjFjRqMsmZuWKK.png

空投BC将分为两次进行解锁,7月28日15:00:00上线交易时解锁80%的空投BC,8月28日解锁剩余的20%的空投BC。

50万BC通过销毁BT获得

活动期间,用户可使用流通/锁仓的BT换取BC;兑换比例为5:1(每 5 BT换取 1 BC);开放兑换总量为 500000 BC;用户最多可换取100 BC,兑完截止。

项目团队不持币,99%的BC将通过挖矿释放

BC的释放规则显示,BT交易所项目方0持币,0预挖,真正做到社区自治,把所有的BC释放给了社区。100万BC通过空投产生,剩余9900万BC通过挖矿释放。

PDFkq2qhofOI3ARZnXDIPu3KSYPcSaKemBvp6sw4.png

平台将与8月20日开放下载挖矿程序。用户通过质押BC进行挖矿,BC挖矿规则为:BC链约10S出一个块,初始出块奖励为2BC,每隔250000个区块(减产周期)之后,出块奖励减少2‰,总共挖矿时间为200个减产周期(大约20年),50000000个区块之后,BC链将不产生出块奖励。

通过BT平台矿池挖矿,平台将抽取20%的BC用于奖励用户的上两级邀请者(各奖励10%)。示例:当BC价值¥1000、BT价值¥200时,正常情况一个月10个BC可挖出10个BC,在此时质押10BT,将享受最高20%的加成,即最终可获得12BC。

nJ2JdMFiId0BZ5rPHJUtc6mhBqaJloguX6kRQ9Aj.png

写在结尾:没有一成不变的社会,作为一个新兴的市场,币圈也没有永恒一家独大的垄断者。交易所赛道位于区块链食物链顶端,也造就了很多的财富神话。

不去改变,旧神终将覆灭,新神冉冉升起。勇敢者总是率先颠覆自我,在这个关键时刻,BT交易所同时布局交易所和公链,我们也看到了BT、BC的巨大的可能和上升潜力。

很多项目一开始就输了,因为他们一开始就奔着圈钱而来,最终注定一定鸡毛。区块链的成功一定是社区的成功,BT交易所通过0预挖,0私募的方式宣布BC的空投、挖矿的规则和方式,我们看到了BT交易所团队让利于社区的决心,也看到了BT交易所的野心和格局。

有理由相信只要让利于社区的理念不变、模式遥遥领先、拥有夯实的技术,BT交易所这样的破局者将慢慢屹立于区块链的王者之颠。(作者: 比特小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