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龙曝光神秘充电宝 或能40W PD快充 兼容手机笔记本

2019-03-26 15:00:23
来源: 腾讯

  【摘要】 李小龙曝光神秘充电宝 或能40W PD快充 兼容手机笔记本

3月26日,华为新一代拍照旗舰P30系列将在法国巴黎正式发布。今天下午,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在微博上爆料了华为另外一款神秘新品:“这个产品大家喜欢不?我已经用了3个多月,太好用啦”。微博小尾巴显示的正是即将发布的华为P30 Pro。

配图中,一款形似充电宝的新品通过数据线与华为MateBook笔记本相连。此外,从功率测试表上可以看到这款移动电源可能支持40W PD快充,甚至能给笔记本充电。

目前,华为MateBook 13标配的是65W口袋式充电器,仅重160g,兼容多种充电输出功率,可适配多种规格USB-C笔记本电脑和手机,进行快速充电。

其内置电池41.838Wh([email protected]),充电15分钟 ,使用2.5小时,满电状态下续航10小时。

猜测,李小龙曝光的这款充电器将支持PD快充协议,同时兼容手机、笔记本,为多种设备续航补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