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晒10万美元支票被喷 防止付出假新闻的代价

2019-03-20 15:00:17
来源: 腾讯

  【摘要】 特朗普晒10万美元支票被喷 防止付出假新闻的代价

特朗普推特晒支票。3月18日,特朗普在推特上公然晒出一张10万美元的支票,不出意料,这种“炫富”行为又被喷了。

特朗普支票

(图片来源于推特)

周一,特朗普在推特上晒出一张支票的图片,图片中,支票金额是10万美元,收款方是国土安全局。他配文称:“尽管媒体不喜欢报道这事——当然我也不需要他们报道——我还是给不同机构捐出了1年的总统薪水40万美元,这张支票是给国土安全局的。”

他还不忘嘲讽媒体:“如果我不这么做,那么将要付出来自‘假新闻’的地狱般的代价。”

2016年竞选时,特朗普曾承诺,如果当选总统,他将不要40万美元的年薪。据PolitiFact报道,此前,特朗普将总统工资捐给了国家公园管理局、教育部和退伍军人事务部等政府机构。

不过,对于喷子来说,只要想喷,总是能找到黑点的。所以在推特上,美国网友又骂开了。比如一位叫@thusky 的网友表示:“我要看到2018年纳税申报单才会相信。”

@_Romona_转移话题骂:“你先说说你每次去打高尔夫要花纳税人多少钱?在你自己的高尔夫俱乐部,照顾你自己的生意,每周一次,比你捐出的那点薪水多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