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在线销售商协会上诉:反对Flipkart和亚马逊相关裁决

2019-01-14 11:00:13
来源: 腾讯

  【摘要】 印度在线销售商协会上诉:反对Flipkart和亚马逊相关裁决

北京时间1月14日早间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印度在线销售商协会(AIOVA)的律师考底利耶·巴萨(Chanakya Basa)上周六在一份声明中指出,将针对印度竞争委员会(CCI)做出的一项裁决提出上诉,因为裁决结果袒护沃尔玛旗下的Flipkart公司。

印度在线销售商协会(AIOVA)代表着超过3500名在线销售商,曾抱怨Flipkart利用市场主导地位来支持精选卖家。但CCI在11月驳回了这一指控,称Flipkart和亚马逊都没有通过选择商家和品牌来违反规定。

巴萨对路透社表示,AIOVA将于本周一向国内公司法上诉法庭上诉,反对CCI的决定。

巴萨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坚信,我们已经提交了足够的资料,以证明这起表面证据确凿的案件确实存在,但尊敬的委员会没有考虑到这一点。因此,我们正在提出上诉。”

AIOVA也对亚马逊提起了类似诉讼,声称亚马逊偏袒部分商家,如Cloudtail和Appario。

印度电子商务市场蓬勃发展,2018年已有近5亿印度人使用互联网。据摩根士丹利称,这一市场的规模预计在十年内增长至200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