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消防支队特勤大队举办开训动员大会

2019-01-12 19:00:12
来源: 鲁中网-鲁中晨报

  【摘要】 淄博市消防支队特勤大队举办开训动员大会

训练现场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12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薛云飞)昨天上午,淄博市消防支队特勤大队举办了2019年开训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全面提升消防救援队伍整体作战能力。特勤大队全体指战员参加。

液压剪夹啤酒瓶

负重跑训练

体能训练

无齿锯灯泡上切割钢丝

会上,淄博市消防支队特勤大队大队长王克谊宣读了《特勤大队2019年开训动员令》,并就淄博市全年练兵工作做了动员讲话。王克谊指出,特勤大队全体指战员要主动对标“国家队”、“主力军”,着力提升实战化训练水平,端正训练作风、创新训练方法,保持枕戈待旦、快速反应的备战状态。要苦练科学高效、专业精准的过硬本领,培育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战斗作风,全面掀起练兵强武热潮,全力打造“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铮铮誓言。

会后,淄博市消防支队特勤大队各队按计划展开训练,指战员们抗战旗、登战车、入战位,大、中队指挥员现场开展业务训练,带头训、带头练,形成了“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全员普训”的浓厚练兵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