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狗打车:明日港股上市 发行价定为每股21.50港元 全球净额约为5.673亿港元

2022-06-23 11:06:08
来源: 微阅读

  【摘要】   6月23日,快狗出租车在香港证券交易所宣布,香港上市价格为每股21.50港元,香港公开发行约4.05倍。预计该股将于6月24日(周五)上午9点...

  6月23日,快狗出租车在香港证券交易所宣布,香港上市价格为每股21.50港元,香港公开发行约4.05倍。预计该股将于6月24日(周五)上午9点开始交易。

  根据发行价格为每股21.50港元,快狗出租车将获得约5.673亿港元(行使任何超额配售权行使任何超额配售权之前)。

  公司计划使用约40%的净收入来扩大集团的用户基础,提高集团的品牌知名度,大约20%将用于开发新的服务和产品,以增强集团的流动性;大约20%将用于寻找战略联盟在海外市场,投资和收购,这是相互补充的集团业务,符合集团的战略;大约10%将用于提高集团的技术能力和提高集团的R&D能力,包括升级集团的信息和技术系统,并从第三方服务供应商购买先进技术;大约10%将用于营运资金和一般公司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