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动态】利乐公司亚太区副总裁刘昀一行到访开发区

2022-01-08 11:25:18
来源:

  【摘要】   座谈会上,哈顺朝鲁首先代表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刘昀一行到访开发区表示欢迎。他指出,作为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城市,呼和浩特优势显著

  座谈会上,哈顺朝鲁首先代表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刘昀一行到访开发区表示欢迎。他指出,作为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城市,呼和浩特优势显著。按照市第十三届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呼和浩特将争创“三个城市”、打造“四个区域中心”、推动融入“四大经济圈”、建设五宜城市、培育六大产业集群,打造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哈顺朝鲁说,作为国家级开发区,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推进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当好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的“火车头”。目前,开发区紧密结合产业定位,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不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落实优惠政策,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发扬好“店小二”精神,支持企业发展,希望利乐公司继续发挥优势,与开发区有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助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刘昀介绍了利乐公司亚太区的基本情况,对开发区长期以来给予利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刘昀表示,利乐公司愿意进一步加快在开发区的投资建设,进一步提高利乐包装(呼和浩特)有限公司的产值和产能,希望能够与开发区在延伸产业链、推动以商招商等方面展开进一步密切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经济发展局局长张志平,投资促进局(政务服务局)局长郭永在参加座谈。(文/图 宣意办 张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