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家电设计精英赛正式启动最终结果于2022年3月在德国慕尼黑进行公布

2021-11-25 21:19:35
来源:

  【摘要】    11月25日 消息(丁凡)日前,西门子家电以可持续发展及资源再利用为核心理念,正式启动第四届2022西门子家电设计精英赛。该比赛旨在

   11月25日 消息(丁凡)日前,西门子家电以可持续发展及资源再利用为核心理念,正式启动第四届“2022西门子家电设计精英赛”。该比赛旨在鼓励全球范围内的年轻设计师以前沿创新理念设计出更为节能减耗、资源利用更为高效的解决方案,向全球消费者展示未来绿色生活的畅想蓝图。

  “2022西门子家电设计精英赛”专业评审团队将在西门子家电全球设计总监Sonja Schiefer女士的带领下评定奖项,冠军更将获得15,000英镑的奖金,以鼓励设计师对其领域可持续性发展的创新思考与贡献。最终结果于2022年3月在德国慕尼黑进行公布。

  《博西家电中国环境与企业责任社会报告2020》显示:博西中国已于2020年实现企业内部的“碳中和”目标。同时,博西家电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的所有工厂、研发中心、仓库和办公室也均已实现“碳中和”。西门子家电作为博西家电旗下品牌,亦将绿色生活的理念融入产品设计和研发过程中,致力于以更节水、更节能的绿色产品,帮助消费者意识到自己的点滴力量也能为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践行对消费者的承诺。(截止2020年底)在过往,西门子家电已推出了不少节水、节能的绿色家电产品,引领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