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1:归来》不删档测试10月15日启动西山居和盛趣游戏联合发行

2021-10-16 11:16:57
来源:

  【摘要】   10月15日消息,由西山居研发、西山居和盛趣游戏联合发行的武侠MMO手游《剑网1:归来》将于10月15日全平台启动不删档测试。这款手游复刻

  10月15日消息,由西山居研发、西山居和盛趣游戏联合发行的武侠MMO手游《剑网1:归来》将于10月15日全平台启动不删档测试。这款手游复刻了《剑侠情缘网络版》的经典玩法和内容。

  具体来看,《剑网1:归来》忠实还原端游美术风格、音乐素材、世界观设定,复刻端游时代经典玩法。例如华山月亮、桃花源风光、襄阳城等经典场景还原,保留了30vs30人的宋金战场对抗、风陵渡船、夺旗积分玩法等经典端游内容。

  在操作上,《剑网1:归来》继承了经典的子弹技能体系,玩家可以通过走位尽显操作,也能通过轻功巧妙化解伤害。在游戏设定上,经典的五行相克,随机属性的装备系统及十大门派也进行了全面复刻。

  此次《剑网1:归来》手游由西山居和盛趣游戏联合发行,对于此次合作,盛趣游戏副总裁谭雁峰坦言,因为有着在端游时代建立起的合作基础,所以这一次合作的敲定过程其实是相当快的,效率也比较高,从盛趣游戏提交产品合作发行的提案,到敲定合作,仅仅一周时间。

  在端游改手游方面,盛趣游戏曾推出过《热血传奇手机版》、《传奇世界》手游、《龙之谷手游》等众多游戏产品。谭雁峰认为,这些成功的经验都可以应用在《剑网1!归来》的发行上。

  对于接下来将与西山居怎样去发行《剑网1!归来》这款产品,谭雁峰表示双方将以品效合一的打法思路,做好核心用户的发掘与运营,以武侠精神激发用户情怀,围绕侠文化打造全新的故事和内容链接更多用户,覆盖和渗透更多人群,在经典武侠游戏市场再掀剑侠热潮。

  

  

盛趣游戏副总裁谭雁峰

  据谭雁峰透露,基于《剑网1!归来》手游这款产品,盛趣游戏与西山居双方已经组建了一个跨公司、跨部门、跨产品的合作团队,这个团队涵盖了研发、发行、运营、市场公关、商务等在内的各个职能,使得双方能够在高度协同效应下,打通开发到发行再到运营的每一个环节,真正给产品提供最专业的支持。

  随着用户需求的不断变化,游戏市场的竞争环境也在不断改变。谭雁峰认为,过去的市场竞争,更多是产品层面的竞争,是点对点的竞争,是各个游戏产品之间的相互PK较量。很多产品可能并没有在美术、程序、策划上都做到最好,但是只需要在某个点上做到极致,或许就能够成功。

  而现在的市场竞争,除了产品层面之外,还得比拼IP影响力、渠道资源、买量经验、广告创意、数据平台,甚至是云游戏技术方面的竞争,这些都在要求市场竞争的参与者们需要拥有更多的能力和资源,在各个方面都不能有明显的短板。在这样的趋势下,参考娱乐圈流行的成团,以成团发行的思路,通过合作厂商之间的配合与联动,进行优势互补,则能够更高效率去打磨产品和获取用户。

  据悉,今年4月,《剑网1:归来》已率先登陆越南市场,上线首日便登顶了iOS畅销榜,且稳居畅销榜前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