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冠军郑姝音爆冷无缘半决赛

2021-07-27 14:57:12
来源:

  【摘要】 在刚刚结束的奥运会跆拳道女子67公斤以上级1 4决赛中,卫冕冠军郑姝音不敌法国选手劳林,爆冷出局。男子80公斤以上级选手孙宏义则晋级了半

在刚刚结束的奥运会跆拳道女子67公斤以上级1/4决赛中,卫冕冠军郑姝音不敌法国选手劳林,爆冷出局。男子80公斤以上级选手孙宏义则晋级了半决赛。

 

 

27岁的郑姝音目前高居奥运积分排名第二位,在东京奥运周期两夺世锦赛奖牌。首轮中,她以20比1完胜一名洪都拉斯选手。19岁的排名第10位。

 

 

本场比赛,郑姝音开场处于被动局面,被对手在同一击中,丢掉4分。第二回合,中国姑娘依然破敌乏术,进攻比较犹豫,反而再丢两分。0比6落后的卫冕冠军在第三回合中发起猛攻,半分钟内追回4分。但劳林及时调整,最终郑姝音无力回天,以6比14落败,无缘争冠。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男子80公斤以上级1/4决赛中,中国选手孙宏义在最后时刻完成逆转,挺进半决赛。

 

 

自2000年成为奥运会比赛项目以来,中国队每届都有金牌入账。此次队伍创历史地有六名运动员拿到参赛资格,其中五人志在冲金,但已悉数折戟,仅由赵帅得到一枚铜牌。此前中国队领队管健民曾表示,中国队此次的目标“就是奔着金牌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