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1 旗舰新机通过FCC认证,支持25W有线充电、9W反向无线充电

2020-12-09 15:21:37
来源:

  【摘要】 三星将在下个月推出 Galaxy S21 系列旗舰新机,在此之前新机必须获得多个市场所需的认证。最新的认证来自 FCC,代号为 SM-G991U 的

三星将在下个月推出 Galaxy S21 系列旗舰新机,在此之前新机必须获得多个市场所需的认证。最新的认证来自 FCC,代号为 SM-G991U 的 Galaxy S21 已经出现在 FCC 上。报道指出,三星Galaxy S21系列不同机型使用了不同材质,其中Galaxy S21背部为塑料,Galaxy S21+为玻璃。

FCC 认证信息显示,三星 Galaxy S21 支持 25W 有线充电,还支持 9W 反向无线充电,比 Galaxy S20 速率提高了一倍。

FCC 认证信息还提到了 EP-TA800 充电器,不过不确定新机是否会随机附赠充电器,因为不久前 Galaxy S21、Galaxy S21+ 和 Galaxy S21 Ultra 通过了巴西 ANATEL 的认证,认证文件表明,所有三款新 Galaxy S21 都将取消附赠充电器。

IT之家了解到,此前泄露的消息显示,三星 Galaxy S21将采用骁龙 888 芯片组,8GB 内存,6.3 英寸的屏幕屏幕,刷新率为 120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