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Q推出了全新Beolit 20智能蓝牙音箱,坚固优雅还能为手机充电

2020-12-08 13:27:45
来源:

  【摘要】 北欧设计品牌 B&O 近期推出了一款Beolit 20 智能蓝牙音箱,和前代相比,新款最大的亮点是在音箱顶部的控制面板位置加入了无线充电的功

北欧设计品牌 B&O 近期推出了一款Beolit 20 智能蓝牙音箱,和前代相比,新款最大的亮点是在音箱顶部的控制面板位置加入了无线充电的功能,支持 Qi 协议的设备可以直接通过音箱的内置电池或外接电源进行无线充电。

日前,北欧设计品牌B&Q推出了全新的Beolit 20智能蓝牙音箱。和前代相比,Beolit 20的外观有所改变,铝制格栅采用更小的孔直径,搭配新型植鞣皮,质感十足。价格上,Beolit 20在双12期间的到手价为3988元。

Beolit 20智能蓝牙音箱发布

性能上,Beolit 20采用5.5英寸长冲程宽频低音扬声器,搭配3×1.5英寸全音频、2×4英寸无源低音辐射器,可释放出震撼人心的77dB低音音量和93dB中频音量,再结合True360全向音响和Bang & Olufsen标志性音响技术,能够满足面积为10-50m2的房间使用。

Beolit 20智能蓝牙音箱

设计上,Beolit 20采用精选优质材料制作而成,是一款轻巧耐用的便携式扬声器,阳极氧化铝保证了机身的坚固性,新型植鞣皮加持,使其看起来既牢固又柔软。值得一提的是,Beolit 20内置了无线充电机座,可以为兼容Qi技术的手机和设备充电。借助设计优雅的顶部托盘,用户可以将设备放在中间圆形的“充电”标志上进行充电。

续航方面,Beolit 20相比前代产品,续航增加了30%,在低音量模式下续航时间长达37小时,在标准音量模式下续航时间为8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