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后的我们是得到的多还是失去的多?

2020-12-06 11:28:41
来源:

  【摘要】 当我们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思想、欲望、想法是有拘限的,许多方面想的没那么宽;随着年龄的增长,心开始变得越来越大,想法、追求也越来越

当我们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思想、欲望、想法是有拘限的,许多方面想的没那么宽;随着年龄的增长,心开始变得越来越大,想法、追求也越来越多;随之,一些单纯、简单、幼稚的心也就没有了。特别是进入社会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就变得不像以前的自己了!社会是真的险恶和复杂的。我们在“得失”之间:生活着、忙碌着、奋斗着、努力着!得到了不少,失去了也很多;这就是生活,这就是长大!

人到中年对于“得失”之间的关系,已经看的比较平淡

 

 

了。得到与失去的人和事情,已经顺应自然看透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得到了很多东西必然也会失去很多东西。这就是自然规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