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又一超大杯来了,米家液晶小黑板20寸正式开售,官方售价149元

2020-10-23 16:05:15
来源:

  【摘要】 时间进入2020年,各大手机厂商纷纷推出中杯、大杯、超大杯多旗舰产品策略,发布新旗舰机时,同一系列会有多个配置版本,其中搭载最

        时间进入2020年,各大手机厂商纷纷推出“中杯、大杯、超大杯”多旗舰产品策略,发布新旗舰机时,同一系列会有多个配置版本,其中搭载最多技术的产品就是该系列的“超大杯”机型。如今,“中杯、大杯、超大杯” 策略不止在出现在智能手机上,甚至在小黑板上,也出现了“超大杯”。
去年8月,小米推出了米家液晶小黑板,首发中杯和大杯两款:10英寸和13.5英寸,零售价分别为49元、99元。

  现在,“超大杯”20寸也来了,目前已开启预售活动,官方售价149元,预售定金20元,到手价139元,11月1日首发支付尾款,即可享受139超低尝鲜价。

  这款小米米家液晶小黑板尺寸升级20英寸,大屏开启大智慧,更增加了手写笔双重收纳,纳米胶上墙等设计,完全满足孩子的涂鸦需求,放飞他们的想象力。

  小米米家液晶小黑板20寸采用定制液晶膜配方,蓝绿色笔迹,显示清晰、醒目,兼具传统纸张的真实书写感受与液晶屏的顺滑体验。

  采用高灵敏压感技术与光滑柔性液晶屏,笔迹粗细受书写压力影响,压力越大越粗,反之亦然。

  小米米家液晶小黑板20寸硅胶笔套强收纳,柔软防滑,牢牢固定手写笔。磁吸防丢设计,轻巧吸附。

  零功耗液晶屏,只有在清屏时才会消耗微弱的电量。假如每天清除100次,两粒纽扣电池可使用365天。轻松清除屏幕内容,即刻开始新的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