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旗舰手机好评榜公布:三星问鼎好评榜第一,华为P40无缘前十

2020-10-16 11:14:32
来源:

  【摘要】 关于选购手机的个人见解:没有完美的手机,即使是品牌最新最贵的机子,也有槽点,你只能在预算范围内寻找到性价比最高的。每个品牌的手机分

关于选购手机的个人见解:

没有完美的手机,即使是品牌最新最贵的机子,也有槽点,你只能在预算范围内寻找到性价比最高的。

每个品牌的手机分为很多系列,而且每个系列下面机型很多,一个手机代表不了整个品牌的技术和实力,不能因为一款手机就抹黑整个品牌,手机的体验好坏涉及很多因素。

对于一些品牌的固有观点,可能会影响会让你错过一些高性价比的机子。比如小米手机在早期重营销轻配置,而且机子毛病很多,这些年已经有很大改善,我们可以尝试去多了解,不要太早下结论。

网上关于每个热销手机的测评很多,可以作为参考,但不是购机的唯一决策。一是使用的环境和人不一样,二是短时间评测没有参考意义,一般玩家对性能的感知没那么明显。有机会可以多看看底下的网友评论,但要注意甄别,有些只是其他品牌的黑子恶评,理性看待就好。

手机的购买渠道很重要,为了保证正品,尽量到官网、线上旗舰店、线下直营店等地方选购,确保买到一手真机。如果你不是老司机,还是别乱走私人渠道,吃了亏没人负责。

手机价格肯定越低越好,但不要把这个作为唯一的购买决策,而要看你它是不是你想要的手机。多说一句,在苏宁、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旗舰店购买手机,是折扣最大的!

所以用户评价对于一款智能手机来说,非常的重要,甚至直接决定了这款智能手机是否有用户愿意购买。因此,现在的智能手机厂商们也非常的看重好评榜,毕竟好评榜就代表着使用过这款手机的用户对于这款手机的肯定。那好评榜也备受用户的关注,毕竟如果你要选择一款手机,好评榜排名高的,踩雷率就低。

三星力压国产手机,问鼎好评榜第一,华为P40无缘前十

最近安兔兔公布了2020年九月份旗舰手机好评榜,引起不少网友关注。安兔兔在智能手机圈其实权威性还是挺高的,不仅仅是性能评分榜,甚至连好评榜的权威性都很高。而根据这一份榜单排名第一的竟然是三星,而且是三星目前最顶级的旗舰手机,三星note20Ultra,这款手机的好评率竟然高达99.52%。看来购买了这款手机的用户对于这款手机的认可度非常的高。

三星力压国产手机,问鼎好评榜第一,华为P40无缘前十

不过,其实我们对于三星这款顶级旗舰手机的评价并不高,主要在于快充的取舍和拍照方面的欠缺,同时也受到价格因素的影响,笔者觉得三星这款顶级旗舰其实评价并不是很高。

三星力压国产手机,问鼎好评榜第一,华为P40无缘前十

不过,很遗憾的是华为的顶级旗舰P40和小米的顶级旗舰,小米10至尊版都没有上榜前十。当然了,这些手机不上榜,肯定都有着其一定的道理,小米的CMF不够好,而且价格方面也非常感人。华为P40系列整体价格和体验上确实不尽人意,P40的表现大不如前。不过排名第二的确实令我们有点意外,那就是荣耀30pro+,说实在荣耀的这款手机和华为的P40其实是差不多的,而荣耀有上榜,华为没上榜这一点有点让人奇怪。

三星力压国产手机,问鼎好评榜第一,华为P40无缘前十

另外,上榜的还有一款是魅族的手机魅族手机能够上榜,其实也令人挺意外的,没想到魅族的手机好评度依然这么高,也确实魅族直到现在也仍然令人刮目相看。魅族其实一直以来都是一家专注于做产品的手机厂商。魅族手机其实不论是在做工或者是其他各个方面,魅族手机整体的体验效果都非常的好,所以魅族能够上榜也是可以理解的。

三星力压国产手机,问鼎好评榜第一,华为P40无缘前十

不过最为重要的还是三星能够拿到第一,你觉得可信吗?尤其是在我们国内智能手机市场三星已经归入其他市场份额不足1%,当然,市场份额不足1%的智能手机厂商愿意购买它的几乎都是铁粉给好评,其实也可以理解。对于这样的结果,你有什么看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