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recard申请破产 业务将继续运营

2020-06-29 18:00:38
来源: DoNews

  【摘要】 Wirecard近期曾宣布,外部审计机构安永无法核实该公司本应存放在亚洲银行中的19亿欧元(约21亿美元)现金。周一,Wirecard又发布声明称,下落不明的这19亿欧元

Wirecard近期曾宣布,外部审计机构安永无法核实该公司本应存放在亚洲银行中的19亿欧元(约21亿美元)现金。周一,Wirecard又发布声明称,下落不明的这19亿欧元现金余额可能根本不存在。上周四,Wirecard表示,公司将申请启动破产程序。

不过在这之后,Wirecard表示将继续运营其业务,Wirecard预计,司法部门很快将为该公司任命一位临时管理人。

Wirecard在一份声明中称,管理委员会认为,继续运营符合债权人的最大利益。Wirecard破产申请不包括“Wirecard Bank”银行部门,该部门预计持有14亿欧元(约15.7亿美元)的存款,目前由德国银行业监管机构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紧急管理。

Wirecard称它正在评估是否也需要为Wirecard集团子公司提交破产申请。除一家小型开发分支机构外,目前Wirecard集团其他子公司均未提出破产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