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初创公司Magic Leap创始人离职 接班人未定

2020-05-30 18:00:34
来源: 界面新闻

  【摘要】 综合金融时报等多家外媒29日报道,AR初创公司Magic Leap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罗尼•阿博维茨(Rony Abovitz)将辞去CEO一职。上个月,该公司解

综合金融时报等多家外媒29日报道,AR初创公司Magic Leap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罗尼•阿博维茨(Rony Abovitz)将辞去CEO一职。

上个月,该公司解雇了约1000名员工,占其员工总数的一半,暂时搁置了瞄准消费市场的短期目标。

该公司的总体增长势头已经停滞,尽管它此前从包括谷歌、阿里巴巴、沙特主权财富基金在内的投资者那里筹集了23亿美元。

阿博维茨在声明中写道:“我与董事会讨论过这个问题,我们一致认为,现在是时候引入一位新的首席执行官了,他可以帮助我们将我们专注于企业空间计算的计划商业化。”

阿博维茨表示,在过渡期间,他将继续留任,并正与董事会讨论继续为公司提供咨询服务的事宜。

Magic Leap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成立于201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