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watchOS 7将推儿童模式 用于追踪拥有Apple Watch的儿童的活动状况

2020-03-31 12:00:16
来源: DoNews

  【摘要】 3月31日消息, 据外媒9to5Mac报道,苹果即将发布的watchOS 7更新预计将包括一个儿童模式,该模式用于追踪拥有Apple Watch的儿童的活动状况,家长可以

3月31日消息, 据外媒9to5Mac报道,苹果即将发布的watchOS 7更新预计将包括一个儿童模式,该模式用于追踪拥有Apple Watch的儿童的活动状况,家长可以控制和管理孩子的设备。

根据9to5Mac在iOS 14中找到的代码,当Apple Watch处于儿童模式时,其Activity Ring中的数据显示将不同于普通成人模式下的Apple Watch。

成年人看到活动圈中卡路里消耗(红色)、运动分钟数(绿色)和站立运动小时数(蓝色),而儿童模式下的Apple Watch不会关注卡路里消耗情况。

相反,Activity Ring将跟踪运动时间、站立活动时间等数据。因此,Apple Watch儿童模式将提供追踪限定时间内的运动目标的功能,而非监测消耗500卡路里的任务完成情况。这将为儿童提供一个健康的目标,而不是专注于卡路里消耗的塑形锻炼。

此外,新的儿童模式将包括家长控制,限制学生在上课时间使用某些苹果手表功能,预计将包括在watchOS 7和iOS 14更新中。(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