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ond Meat扩大与麦当劳合作 试点门店翻倍

2020-01-09 09:01:08
来源: 华尔街见闻

  【摘要】 麦当劳周三表示,其将扩大人造肉汉堡的测试范围,在加拿大提供Beyond Meat素食汉堡的餐厅数量将上升至52家。据新浪财经,麦当劳去年宣布,在加拿大安大略省西南部的28

麦当劳周三表示,其将扩大人造肉汉堡的测试范围,在加拿大提供Beyond Meat素食汉堡的餐厅数量将上升至52家。

据新浪财经,麦当劳去年宣布,在加拿大安大略省西南部的28家餐厅试点植物性汉堡。现在,麦当劳将把试点的门店扩大到52个,并将持续试点三个月。

麦当劳加拿大消费者部门负责人Michaela Charette在周三的声明中说:“随着测试的扩展,我们将继续听取客人的声音,并评估对植物替代食品的需求。”

就在昨日,Beyond Meat的竞争对手Impossible Foods表示,不再试图与麦当劳达成交易,因为它无法生产足够的人造肉来满足麦当劳的需求。

Beyond Meat股价周二收盘上涨12.5%,在麦当劳今日发表声明后,股价一度上涨了5%,但随后回吐涨幅。

在去年9月,麦当劳在加拿大对植物汉堡P.L.T.进行了为期12周的测试。P.L.T.使用的是Beyond Meat制造的植物肉饼。不过,麦当劳并未提供有关加拿大测试结果的任何细节。

瑞银发布的一份行业调研报告表示,在参与测试的麦当劳门店每天大约能卖出20至30个P.L.T.汉堡,但在年轻人更集中的市中心,有的门店一天能卖出百余个P.L.T.汉堡。据瑞银估算,如果未来麦当劳在美国的14000家门店正式上市P.L.T.汉堡,年销量能达到2.5亿个。

同时,Beyond Meat此前表示,其全球各地即将开业的新工厂将能够满足麦当劳在全球(不仅仅是美国)的巨大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