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HoloLens 2的发售新增线下销售模式 或以租赁形式推广

2019-11-11 16:30:07
来源: TechWeb

  【摘要】 微软HoloLens今日在微信平台公开大陆地区除线上销售外新增的线下销售渠道。微软HoloL

微软HoloLens今日在微信平台公开大陆地区除线上销售外新增的线下销售渠道。微软HoloLens 2已于11月7日正式开售,中国为全球HoloLens 2首批上市国家之一。

与第一代HoloLens销售模式相比,新一代HoloLens 2的发售新增线下销售模式,有业内人士推测,此举将以更合适的价格分销给次级供应商,或是以租赁形式向玩家提供服务。

Microsoft HoloLens(第1代)

新一代HoloLens搭载高通骁龙850计算平台,无选配内存、存储,标配4GB LPDDR4+高速内存、64GB UFS 2.1固态存储器。一系列高配硬件支撑起了二代HoloLens“完全不受束缚”的极致体验--完全无需HDMI或者是Type-C的连接需要,完全靠内置运算单元以及高速Wifi进行图像传输以及姿态识别。

然而强大的硬件基础势必带来高昂的成本,27388元的单价让普通VR玩家“望尘莫及”,所以更多玩家期待二级经销商能够以适中的价格提供HoloLens租赁服务,以此提升消 费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