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在未来12个月内生产超过50万辆汽车

2019-04-15 15:00:10
来源: 腾讯科技

  【摘要】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在未来12个月内生产超过50万辆汽车

4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由于经常使用Twitter发布有关公司的重要信息,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已经受到美国证券监管机构的调查和处罚。但他似乎并未改变自己的行为,日前再次发推文称,在接下来的12个月里,特斯拉将生产超过50万辆汽车。

马斯克表示:“目前世界上共有25亿辆汽车和卡车,即使每年只替换其中1%的车辆,也意味着需要新增2500万辆车辆。特斯拉将在未来12个月内生产超过50万辆汽车,但这个数字仅占2500万的2%(编者注,此应为20%),或占全球车辆的0.02%(编者注,应为0.2%)。”

不过,在讨论特斯拉汽车的未来价值时,马斯克的预测似乎无伤大雅。他的律师正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就其是否违反了针对他的推文控制和解协议进行谈判。4月4日,美国地方法官艾莉森·内森(AlisonNathan)要求双方修改和解协议措辞,以便确保马斯克向其2560万Twitter粉丝发布的内容没有不当之处。

在4月3日的一份声明中,特斯拉重申了其对2019年交付最多40万辆汽车的预测。(腾讯科技审校/金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