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大型混和云平台Anthos 兼容竞争对手云服务

2019-04-11 12:00:11
来源: TechWeb

  【摘要】 Google推出大型混和云平台Anthos 兼容竞争对手云服务

Google在周二宣布了第一个大型混合云服务平台Anthos,能够让客户透过Google云端、数据中心使用应用程序,打入混合云市场,与亚马逊的AWS以及微软的Azure一较高下。

据介绍,Anthos除能在Google云端以及数据中心当中运行,还能在竞争对手微软或是亚马逊云服务上运作,暂不支持IBM、甲骨文或阿里巴巴的云计算服务,如果更多谷歌客户使用其他云服务,可能会增设这些兼容。

Google技术基础架构资深副总裁Urs Hölzle在记者会上表示,能够在多种云端中运行的技术,将会是改变整个竞争方式的关键。

民众现在可以以每月订阅的方式使用Anthos,并享有最短一年的承诺,不论应用程序是在云端或是本地运行价格都不会改变,由于使用了100颗虚拟CPU,建议价格为每个月1万美元。

只要搭配Google的Kubernetes引擎(Google Kubernetes Engine),Anthos就能够在不同的云设施下运行。 Anthos是软件产品,因此顾客不需额外买任何新的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