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确认正开发极限竞速8 或将登陆新主机

2019-03-12 16:30:33
来源: 中关村在线

  【摘要】 微软确认正开发极限竞速8 或将登陆新主机

3月11日消息,近日微软旗下游戏工作室Turn 10高层向媒体确认,他们正在开发新一代的《极限竞速》游戏,按照惯例就是正统续作《极限竞速8》。还有消息表示,这款游戏很有可能将登陆新主机。

开发商Turn10Studios创意总监Dan Greenawalt确认,目前工作室正在开发《极限竞速8》。目前,游戏还处于开发早期阶段,Dan Greenawalt希望能够听取更多玩家的意见,从而为他们开发出一款梦幻的游戏。至于这款游戏是否会登上新主机,Dan Greenawalt则并没有透露。

据国外媒体Windows Central报道,微软公司即将在今年五月推出一款新型Xbox主机,这款主机最大的特点就是没有光驱,纯粹依靠下载游戏来进行购买。

这款主机的机能相当于XboxOne S全数字版主机,将被命名为XboxOne S 全数字版(All-Digital Edition),代号为Miverick。这款主机预计将在今年四月开启预售,并在5月初正式推出。尽管没有透露价格,但Windows Central表示这应该是目前售价最便宜的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