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族激光两方面分析激光切管被热捧原因

2022-01-08 11:22:20
来源:

  【摘要】   加工高效,激光切管,应对复杂且创新的管材解决方案。    对于传统锯片切割来说,想1-2秒完成一截管几乎是天方夜谭,而对于激光切

  

加工高效,激光切管,应对复杂且创新的管材解决方案。

  

  

对于传统锯片切割来说,想1-2秒完成一截管几乎是天方夜谭,而对于激光切管机而言实现起来却相当轻松,这是为什么呢?从两方面解析原理。

  

  

激光切管设备的出现给传统金属管材行业切削工序带来了颠覆性的变化。激光切管机有着高自动化、高效率、高产出的特点,对于不同材料的管材无需更换对应的锯片,无需中途停机,非常适合大批量生产。

  

  

一 双驱动卡盘结构

  

从机械结构上来说,激光切管机采用独特的双驱气动卡盘旋转结构,通过机床的运动对管材进行切割加工,随工作台沿工件轴向运动,可实现各种长度金属管材全行程自动切割,大大缩短了人工上下料时间。

  

  

二 数字化切割控制系统

  

此外,激光切割机采用数字系统控制,它为管材切割提供了先进的切割工艺和丰富的切割经验,能使切割操作人员熟练简便使用,可以快速实现多形状、多方向、多尺寸管材的快速切割,不仅实现了切割的精确性,同时也保证了切割的灵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