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创新航与成都产投、四川能投、四川发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1-04 21:17:28
来源:

  【摘要】   11月30日,中创新航与成都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产投”)、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四川能投”)、

  

11月30日,中创新航与成都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产投”)、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四川能投”)、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四川发展”)签署共建锂电全产业链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公司落户成都之后与四川省战略升级合作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四川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徐进;成都产投党委书记、董事长石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陶迅,副总经理张栩;四川能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云,副总经理牟俊,总经济师张昌均;四川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文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宜刚,总经济师刘柯柯;中创新航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静瑜,副总经理戴颖、耿言安等出席见证。

  

  

30日上午,中创新航与成都产投、四川能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图片来源:中创新航)

  

  

30日下午,中创新航与成都产投、四川发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图片来源:中创新航)

  

徐进代表省国资委对此次战略合作表示祝贺,期待各合作方强强联合,实现携手共赢,努力打造省属国企、地方国企、行业龙头协同发展、共赢发展的样板和标杆。

  

  

四川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徐进(图片来源:中创新航)

  

签约会上,刘静瑜表示,中创新航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具备领先的技术实力、产品力以及优秀的价值理念,我们将秉持“超越商业 造福人类”的使命,发挥产业引领的专业能力和创新优势,与省属国企四川能投、四川发展,市属国企成都产投,一起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国企责任与担当,肩负起这个伟大时代赋予我们的产业发展重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行业生态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为全人类更加美好的未来生活贡献力量!

  

  

中创新航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静瑜(图片来源:中创新航)

  

成都产投、四川能投、四川发展与中创新航,有着共同的使命担当和发展愿景。成都产投是成都市构建高质量现代化产业体系和新经济发展的排头兵,是助推“东进”战略实施和产业功能区建设的生力军,具有雄厚的资源优势。

  

  

成都产投党委书记、董事长石磊发言(图片来源:中创新航)

  

四川能投是四川省能源化工产业发展的重要主体,正不断夯实以能源化工为核心主业的“1+3+2”新型产业格局,瞄准清洁能源、高端精细绿色化工,全力构建清洁低碳发展新格局。

  

  

四川能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云发言(图片来源:中创新航)

  

四川发展着力打造以产业引领为核心、平台服务为基础、产融结合为支撑、资本运作为手段的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具有丰富的产业投资经验和合作伙伴优势。

  

  

四川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文清发言(图片来源:中创新航)

  

此次各方携手战略合作,既响应国家和四川省的战略部署,又顺应产业发展大势,更是共同履行国企使命、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中创新航将与合作伙伴一起互促互进,形成合力,围绕新能源锂电产业高质量发展开展深度合作,助力四川省打造新能源锂电全产业链高地,助力新能源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助力“双碳”战略。在新能源行业大发展的时代背景下,中创新航有信心与各方伙伴一起为人类的美好生活和共同福祉做出最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