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感满分的华为P50宝盒一机囊括万象双环设计+双面立体微雕工艺

2022-01-01 09:17:16
来源:

  【摘要】   蕴光于方寸,璨然耀万象,如何在起承转合之间捕捉光影流动变化,似乎只有华为P50宝盒能做到。12月23日,华为正式举办冬季旗舰新品发布

  蕴光于方寸,璨然耀万象,如何在起承转合之间捕捉光影流动变化,似乎只有华为P50宝盒能做到。12月23日,华为正式举办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作为这场发布会中最耀眼的主角,华为P50 Pocket以极致纤薄且精美的纵向折叠形态创新实现无缝对称,用艺术匠心工艺呈现掌心科技美学精品。

  

  作为华为P系列在科技美学和智慧影像基因基础上再次突破,这次华为P50宝盒以全新纵向折叠形态,让用户为之眼前一亮。6。9英寸可折叠柔性内屏,每一次开合中尽显灵巧折叠一面的同时,零缝隙完美折叠又赋予了生活满满仪式感,采用双面立体微雕工艺的机身尽显时尚精致,也更加符合当代女性综合审美标准。

  值得留意的还有华为P50宝盒的背部设计,它是华为P系列在美学设计上的不断进阶。一侧左上方的对称圆环模组。一个是相机模组,另一个则是一块圆形外屏,巧妙延续了P系列的万象双环设计。

  

  这块圆形外屏不但能简化日常操作,还能减少日常没必要的手机屏开合频率,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则是延长了折叠屏的使用寿命。不但可以用来显示时间、通知、壁纸等内容,还能将它当作自拍预览显示屏用来实现华为最强自拍效果。用户使用华为P50宝盒能感受到全新后摄自拍体验与创新内外屏交互,可谓一举多得。

  华为P50 Pocket所传递出的艺术性不仅源于经典的万象双环设计,很多艺术品在设计上往往能向人传递刚刚好的克制感,华为这次也展现出了自己的克制一面,晶钻白与鎏光金艺术定制版两种配色均将时尚与艺术展现的恰到好处。

  前者将钻石光影的灵感巧妙地赋予在超薄玻璃上,以 晶钻溢彩 视觉效果点亮用户双眸;后者则是华为首次携手艺术高定设计师Iris VanHerpen,将源自于地球浮影与大地纹理的灵感设计巧妙的于机身背壳之处呈现。

  

  通过晶钻白与鎏光金两大配色成功彰显华为P50 Pocket高贵典雅一面的同时,这款晶钻白外观设计的画龙点睛之处来源于创新的双面立体微雕工艺。华为P50 Pocket背面层0。5 毫米厚玻璃朝上一面有着0。05 毫米的纹理,朝下一面则有0。03毫米的纹理,玻璃上的双面纹理于上下层分别错开,带来可触摸的光影时尚。

  这是华为巧妙利用玻璃光影通透的特性,在发丝般的空间内成功塑造出了双面结构,最终将二维平面光影转换成三维立体空间。鎏光金艺术定制版则将地球浮影和大地纹理这些自然界的纹路通过立体微雕工艺复刻,形成背面上的标志性纹理,这也大大彰显了华为P50宝盒的时尚艺术一面。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用户在日常每次开合中实现灵巧折叠,华为P50 Pocket采用了业界独有的华为新一代水滴铰链。在机身弯折处设计一个水滴式的容屏空间,有效解决了折叠时的机身缝隙问题。这能保证弯折痕迹最小化的同时,还能实现完美无缝对称。

  

  结语:

  作为华为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中最耀眼的一颗星,华为P50 Pocket单单在颜值上就非常有优势。这也是华为这些年一直坚持对科技美学和智慧影像探索的最新展示。它通过纵向折叠的新形态,成功做到了P系列时尚与影像基因的继承与再突破,实现了功能性与美学性的完美融合。

  

  这款囊括灵巧折叠、立体微雕工艺、灵动双圆、零缝隙完美折叠形态等独特外观设计的科技艺术品,将引领手机圈外观创新设计迈向更高阶水平。华为P50宝盒这款时尚单品在开合间轻松包容万象精彩,这正是蕴光于方寸,璨然耀万象的最佳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