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告诫SwitchOLED用户千万不要将屏幕膜撕下

2021-10-16 20:36:32
来源:

  【摘要】   对于刚刚发布的任天堂Switch OLED,它最大的变化来自于屏幕,Switch OLED的屏幕由玻璃制成而并不像Switch和Switch Lite一样塑料制成

  对于刚刚发布的任天堂Switch OLED,它最大的变化来自于屏幕,Switch OLED的屏幕由玻璃制成而并不像Switch和Switch Lite一样塑料制成的,除此之外,其在玻璃屏幕上涂了一层非常轻薄的防散射胶膜,防止它碎裂时碎成数千个危险的碎片,同时还能防止划伤。

  这些预先涂好的保护膜在其他玻璃屏幕设备上也很常见,比如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任天堂指出,如果你还想使用自己的保护膜,也完全没有问题,直接覆盖在防散射胶膜上即可。并且,任天堂坚持认为你永远都不应该试图撕下防散射胶膜,并在主机用户手册中表达了这一警告。

   原标题:“镀了膜”的Switch OLED 任天堂告诫用户千万不要将其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