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应新能源潮流这股有望成为下一个特斯拉

2021-10-15 17:33:56
来源:

  【摘要】   投行摩根士丹利认为,随着美国向清洁能源过渡的步伐加快,氢燃料电池公司Plug Power将获得长足发展。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Stephen By

  投行摩根士丹利认为,随着美国向清洁能源过渡的步伐加快,氢燃料电池公司Plug Power将获得长足发展。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Stephen Byrd周三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氢能将成为向清洁能源转变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将Plug Power的评级从持有提高至增持。

  报告指出,考虑到Plug Power最近宣布了几个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其资产负债表上拥有约40亿美元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收入增长加快,以及立法支持可能带来的大幅上升空间。摩根士丹利认为,在能源领域开启一个重要的过渡点开始之际,PLUG处于特别有利的地位。

  Plug Power的股票在2020年大幅上涨,因为清洁能源股赢得了投资者的青睐,但该股今年已经回吐了部分涨幅。

  周四Plug Power有一个投资者日活动,摩根士丹利表示,该股可能会发布一些关键的更新和公告,提振该股股价。

  报告称,考虑到Plug Power披露的大型客户合作协议可能对营业收入指引产生的影响,摩根士丹利认为,2024年营业收入上修2亿美元到6亿美元并非不合理的预期。因此,摩根士丹利将Plug Power的2024年营业收入预期增加3亿美元至20亿美元

  摩根士丹利将Plug Power的目标价上调了5美元至40美元,比该股周二收盘价高出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