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七大战快船淘汰独行侠 船终于还是扶上了岸

2021-06-07 15:10:18
来源:

  【摘要】 船终于还是扶上了岸。快船终于在今年的季后赛拿下主场首胜,以4比3淘汰独行侠闯入西部半决赛,独行侠111-126不敌快船,抢七大战东契奇全场4

 

船终于还是扶上了岸。快船终于在今年的季后赛拿下主场首胜,以4比3淘汰独行侠闯入西部半决赛,独行侠111-126不敌快船,抢七大战东契奇全场45分钟,30投17中拿下46分7板14助攻 全场比赛独行侠替补一共就得到6。赛后乔治和伦纳德跟东契奇说:“未来是你的”。

 

恭喜快船抢七大战晋级!季后赛最精彩的一轮系列赛,东契奇天才少年,得分能力,历史级别,恭喜我卡,继续向总冠军冲击!

东契奇空砍47分,伦纳德准三双,莱昂纳德28分10板9助攻,快船连续两记三分淘汰独行侠抢七大战,快船赢得了最终胜利。有多少人因为这轮比赛喜欢上了前场上拼尽全力场下微笑祝贺对手,虽然比赛输了但未来一定是属于你的东契奇!

 

快船也成为第5支0比2落后并最终晋级的球队。接下来将面对联盟第一爵士。船会不会再次开翻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