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高考倒计时1个月 学子们也将进入最后的冲刺时间

2021-05-07 13:19:59
来源:

  【摘要】 所有高三学子,距离2021年高考只剩29天,你准备好了吗?今天起,学子们也将进入最后的冲刺时间。今年高考招生将继续向中西部和农村等地区倾

所有高三学子,距离2021年高考只剩29天,你准备好了吗?今天起,学子们也将进入最后的冲刺时间。

今年高考招生将继续向中西部和农村等地区倾斜,从报名情况来看,在一些省市,高考报名人数呈上升趋势。

不知不觉,距离高考只剩最后29天时间,经历了十二年寒窗苦读的莘莘学子们,此刻或许正在奋笔疾书,为即将到来的最后一仗做最后的冲刺。

高三学生面临着一次重要的人生选择。面对挑战,顺利地走过高考是所有学生、家长和老师共同的愿望。

高考是学生的一块“心病”,面对高考,学生或多或少都会产生恐惧、焦虑、自卑、无助等心理。

当然,大多数学生通过家长、老师的鼓励和心理疏导,都能迎接挑战,发挥出自己的潜能,实现自己心中的理想。

具体科目考试时间安排为:6月7日,9:00至11:30语文;15:00至17:00数学。6月8日,9:00至11:30文科综合/理科综合;15:00至17:00外语。

增长!多省份高考报名人数上升

目前,多个省份陆续公布了高考报名人数。从已公布高考人数的省份来看,高考报名人数呈上升趋势。

比如在江西,有49.5万名考生报名参加2021年的普通高考。

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去年12月的统计结果,湖南有56.84万人报名2021高考。

而在山东,高考报名人数更是连续三年上涨,山东2021年高考报名人数为79.5万余人,今年山东高考报名人数增加主要得益于春季高考报名人数不断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