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禁止日本食品进入 嘴上说支持身体却很诚实!

2021-04-15 13:18:07
来源:

  【摘要】 2021年4月13日,日本政府决定:以海洋排放方式处置福岛核电站事故核废水。针对日本政府的决定,中国、俄罗斯、韩国等多个国家表示坚决反对

2021年4月13日,日本政府决定:以海洋排放方式处置福岛核电站事故核废水。

针对日本政府的决定,中国、俄罗斯、韩国等多个国家表示坚决反对和严重关切。

当日,美国务院回应称支持日本政府的决定,并表示该做法“似乎符合全球公认的核安全标准”。美国国务卿布林肯也发布推文称,“感谢日本在决定处理福岛第一核电站污水方面所作的透明努力。期待日本政府与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继续进行协调。”

然而,反转马上就来了。

据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此前更新的第99-33进口警示,一系列日本食品仍被禁止进入美国...

此消息一出,立马登上微博热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