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 1 月 29 日联合华硕 ROG 推出电竞系列产品 由宜家和 ROG 的设计师共同设计

2021-01-28 10:06:41
来源:

  【摘要】 1月28日消息(刘文轩)宜家宣布,联合华硕 ROG 的全新电竞系列产品将于 1 月 29 日发布。该系列产品由宜家上海产品研发中心开发,由

1月28日消息(刘文轩)宜家宣布,联合华硕 ROG 的全新电竞系列产品将于 1 月 29 日发布。该系列产品由宜家上海产品研发中心开发,由宜家和 ROG 的设计师共同设计。

4YzRpJtkb7w7G160SX_7HaRimw3m8yxJ.jpg

宜家表示,他们的设计师与 ROG 设计师、职业游戏玩家和游戏爱好者举行了研讨会,以确定家庭游戏家具所需的功能。像这样的跨界合作,宜家并非首次,在这之前,它曾联合 SONOS 推出过 SYMFONISK 智能音箱。

针对这次合作,宜家认为,游戏是 “跨人群的”,宜家的设计会比其他产品更好地融入你的家居。

看来宜家与 ROG 联合推出的电竞系列产品会和以往的电竞产品不太一样,但具体会是如何,包括宜家这次要给它的电竞系列取个什么样的名字,也只有等到明天才能揭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