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卷怎样才能烫得更好看?和我们印象里的大妈卷有哪些差别??

2020-11-24 13:38:51
来源:

  【摘要】 到了冬天就想烫一头卷发,最近种草了秃头星人必备的羊毛卷,看到很多姑娘都跃跃欲试,也看到了一些姑娘烫之前和烫之后的对比图,感觉很像老

到了冬天就想烫一头卷发,最近种草了秃头星人必备的羊毛卷,看到很多姑娘都跃跃欲试,也看到了一些姑娘烫之前和烫之后的对比图,感觉很像老阿姨们最喜欢的卷发,所以去烫发前我需要了解些什么?怎么和Tony老师沟通比较好?卷棒要用多粗的呢?还是我先烫个一次性的看一看?

羊毛卷、泡面头就是过去的螺丝头,但从效果上还是有很大的区别,传统螺丝头比较整齐,而且都是细小的卷杠。羊毛卷或泡面头略带凌乱感,蓬松度比螺丝头更大,烫发用的卷杠也更粗一些,所以效果区别很大。如果羊毛卷用螺丝头的方法烫,肯定就是传统的发型了。

有人说羊毛卷和大妈们喜欢的螺丝头一样,只是颜值不同而已,这是你对时尚发型和传统发型不太了解造成的误读。看看下图的对比,你就明白两者之间的区别了。

现在流行的羊毛卷或泡面头慵懒随性,传统的螺丝头整齐螺纹细小,无论是从形状还是美感上来说还是有着很大的区别。羊毛卷的发型比传统螺丝头更自然,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

一大一小的卷形,完全是两种不同感觉的发型。烫发的方式和卷杠的方法尽管类似,但卷杠大小直径不同,效果就会截然不同了。最终的效果就要看操作者的审美和技术了,好不好看和这个有很大关系。

略带凌乱感才更符合妹子们的口味,因为整齐的发型容易显老气,而凌乱又自由的轮廓和松散的卷曲效果,才能把年轻人的风采展示出来,才会和传统的螺丝头区别开来,就不会有大妈卷的感觉了。

建议:羊毛卷最好采用冷烫的方式,但传统冷烫烫出来容易毛躁,因此最好用胱素烫的方法操作,烫出来的发型干后也能自然成型,而且不会毛躁,也更容易打理。

日常打理的时候,只需要注意一下几点即可:①洗发后先涂抹弹力素或泡沫发蜡等具有保湿效果的造型品;②温风远距离吹半干,然后再涂抹少许上述的造型品,然后让头发自然干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