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衣配裙子的穿搭应该怎样挑选合适的鞋子?

2020-11-04 16:58:06
来源:

  【摘要】 不知不觉之间秋天就要过去啦,小仙女们不知道有没有准备好迎接冬天的到来呢?今天我要给各位小仙女介绍的就是不管是在秋天还是在冬天都超级

不知不觉之间秋天就要过去啦,小仙女们不知道有没有准备好迎接冬天的到来呢?今天我要给各位小仙女介绍的就是不管是在秋天还是在冬天都超级百搭的毛衣+裙子的搭配哦,小仙女们快来看吧!

毛衣搭配裙子,是很搭很时尚的一种穿搭方式。

尤其是修身毛衣配短裙的时候,女性的成熟丰腴尽显无疑,非常漂亮。

那么搭配什么鞋子呢?

长靴

靴子当然是首选,毛衣和靴子最最搭了。

长靴(过膝靴)可以说是是大长腿MM们的宝贝,但是有过膝靴没有毛衣裙,那是不完美的,毛衣裙+过膝靴才是最美的,你get 到了吗?

一件纯色的修身毛衣裙搭配一双黑色过膝靴,露出大腿,拉长下半身的比例,很有气质。围上一条墨绿色的围巾,让你露出大长腿同时不失温度。

最适合有身高且体型修长的MM穿搭。

半包拖鞋

收腰舒适的毛衣是秋天最好的打开方式,不仅可能保暖的效果,还可以让身材有种神秘感。

选择一件黑色毛衣经典百搭,灯笼袖设计,完美修饰手部线条,大圆领设计,露出精美锁骨,显脸型,刚刚好的长度,遮住肚子多余肉肉。

下身穿上百褶裙,更加时髦了,一年四季都可以能的百褶裙,飘逸裙摆,很有仙女美,再搭配一又半包拖鞋,休闲随性。

牛津鞋

一袭白色网状的宽松毛衣裙搭一双黑色的牛津鞋,是比较百搭的一款。

白毛衣裙圆领的设计,露出迷人的天鹅颈。

黑色牛津鞋内穿一身深灰色的中长袜,把脚踝紧紧的包裹起来,黑与白的经典搭配,给人一股清新脱俗的感觉。

以上就是毛衣配裙子,选择鞋子的一些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