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日系妆容只需三步就能拥有,日常伪素颜妆容

2020-09-27 10:07:14
来源:

  【摘要】 最高级的美往往都毫不费力的,这种美总是让人的眼光忍不住多停留几秒,她们的五官不一定多惊艳,但那种舒服却叫人难以离开视线。今天就来和

最高级的美往往都毫不费力的,这种美总是让人的眼光忍不住多停留几秒,

她们的五官不一定多惊艳,但那种舒服却叫人难以离开视线。

今天就来和大家聊一聊:如何打造不费力的日系妆容

在不同的季节里,需要画什么样的妆容更应景呢?当然是一个小清新又甜美的伪日系妆容就能包办啦,在很多日剧的镜头中我们都可以看到女主角长着一张粉嫩嫩的初恋脸,可爱的少女腮红配着清新的玻璃唇,简直不能更可爱!

小清新又甜美的伪日系妆容只需三步就能拥有,粉嫩嫩的初恋脸来咯

个性修容

在一个典型的伪日系妆容中,修容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因为我们亚洲人的脸部五官本身就比较的扁平,所以要靠着修容来让自己的面部更加的立体,尤其注意观察鼻梁和眼部三角区域,这里是重点哦。

在上修容之前呢,可以用一个保湿型的定妆粉先来定一下底妆,这样可以让整个妆面更加的自然服帖。用修容刷蘸取着定量的修容粉,轻轻扫一下颧骨还有鼻梁,再用小型的晕染刷画出立体的鼻影。

小清新又甜美的伪日系妆容只需三步就能拥有,粉嫩嫩的初恋脸来咯

浓密睫毛

日妆中的眼妆非常的浓厚,尤其是睫毛,好像很多日系的女生都很喜欢忽闪忽闪的假睫毛哦,所以我们的伪日系妆容在刷睫毛之前呢,要戴上一幅足够纤长的假睫毛,而睫毛精就可以忽视这一步骤啦。

用一个比较立体的睫毛夹,分3段来夹出太阳花一般的睫毛,再用睫毛打底膏刷第一层,这样会让眼妆更加的持久,选择浓密型的睫毛膏,多刷几次,最后叠加睫毛雨衣,可以让眼妆非常的服帖哦。

小清新又甜美的伪日系妆容只需三步就能拥有,粉嫩嫩的初恋脸来咯

粉嫩苹果肌

针对亚洲人面部本身扁平化的特点,日本的小仙女们可是想出了一系列的方法啦,比如说利用了明暗还有腮红,来加深一下面部的轮廓感,很经典的宿醉腮红和晒伤妆都是其中的典范。

用粉粉的腮红来打造出透明又粉嫩的的苹果肌,有一种可爱感爆棚的即视感!扫上腮红之后,也可以再叠加一下高光,让整个苹果肌可以轻轻松松嘭起来。小清新又甜美的伪日系妆容,快来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