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秋要时尚潮流,建议多穿这3种穿搭,让你美足整个秋天

2020-09-25 11:51:04
来源:

  【摘要】 又到了最是凉爽舒适的季节秋季了,小仙女们有没有做好上街美翻全场的准备呢?秋季的穿搭其实很好搭配的,不需要把自己包裹的像企鹅也不需要

又到了最是凉爽舒适的季节秋季了,小仙女们有没有做好上街美翻全场的准备呢?秋季的穿搭其实很好搭配的,不需要把自己包裹的像企鹅也不需要把不完美的身材暴露出来,所以在秋季小编建议多穿这3种"气质"穿搭,让你美足整个秋天。

  Look1:针织衫+铅笔裤

  

  铅笔裤通常是指版型细瘦、较为贴身包腿的裤型,这样的裤型不会像瑜伽裤一样过于紧绷,但是却特别显腿型。如果你是双腿又细又长的女生,一定要赶快试一试,让自己好看的双腿显露出来,才能加能够使得自身的气质高贵而潇洒帅气。

  

  但是正因为铅笔裤贴身的版型设计,因此它对于腿型的容错率非常低,有着胯宽、腿粗、腿形不直等问题的女生都不太适合去穿它。但是只要你身材高挑,可以用一条铅笔裤来搭配针织衫,不但显得身材紧致修长,而且绝对能让你的秋天与众不同。

  Look2:针织衫+半身裙

  

  上面已经提到过针织衫是一款非常好穿又百搭的单品,多年来人们对于它的热情也从未消退。针织衫大多都采用纯色、或极少量花纹的设计,因此简单的色调和花色,让本就自带文艺少女气息的针织衫,看起来更加清新脱俗、温柔高调。

  

  早秋的半身裙,最好选择长款,看起来更加温暖柔和,也更符合"优雅气质美女"的形象要求。想要和针织衫更好地融合在一起,不仅可以选择同色系的半身裙款式,而且也可以选择一条针织款的包臀半身裙,不仅可以秀身材,而且超级雅致。

  

  如果你是整体比较苗条紧致的女生,可以试一试用oversize的针织衫搭配上相对收身的半身裙,能够更好地凸显出身材的纤细。如果你是梨形身材的女生,依然要注意选择修身的针织衫、搭配高腰半身裙,才能在提高腰线的同时尽显时尚。

  

  Look3:卫衣+百褶长裙

  

  直至今日,卫衣的各种时兴花色和长短款式依然每年都层出不穷,由此也不难看出,人们对它有多么钟爱、以及卫衣有多么好穿百搭!不要觉得经典单品就会"烂大街",卫衣能够火爆这么久,就是因为它最简单的花色能打造出最时尚的风格!

  

  与短裙款式相比,百褶长裙大多面料更加柔软、垂坠感和飘逸感更强,更加强调温文尔雅的气质,而它的裙摆长度没过膝盖、甚至直至脚踝,因此不挑腿形、更适合有着胯宽腿粗烦恼的女性用来遮肉显瘦。宽松而不臃肿,正是它的优点之一!

  

  追求时尚感的女性朋友,也可以不必拘泥于传统的长裙版型,如果你的气质能够hold住的话,可以大胆去试着选择一些不规则裙摆、左右拼接、上下撞色等款式的百褶长裙,再配上一件颜色和谐、版型显瘦的卫衣,绝对能让你美艳全场!

  

  如果你是梨形身材的话,可以选一件面料较薄、版型修身的卫衣,以及一条高腰百褶裙搭配在一起,将卫衣下摆塞进裙子、束上一条腰带,能够凸显腰线、完美遮肉。如果是体态苗条的女生,可以选择oversize卫衣,更能穿出随性帅气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