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换季时节,教你如何用一条牛仔裤搭配所有上衣,且不失时尚感

2020-08-20 17:03:15
来源:

  【摘要】   牛仔裤这个最为经典的单品相信每个女生的衣柜里面都有那么几条,而且牛仔裤的款式多种多样,如果要用一条牛仔裤搭配完衣柜里所有的上衣

  牛仔裤这个最为经典的单品相信每个女生的衣柜里面都有那么几条,而且牛仔裤的款式多种多样,如果要用一条牛仔裤搭配完衣柜里所有的上衣,那稍微带点小阔腿的牛仔裤应该是最为合适的,下面大家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酒红色T恤+牛仔裤+帆布鞋

  这一套搭配运用了很经典的红蓝配色,酒红色的T恤明度偏低,还蛮显皮肤白的,版型是最近几年一直很流行的宽松款,透着几分洒脱与帅气,没有任何图案,因此在搭配简约的直筒牛仔裤时,配了一只豹纹元素的腋下包,就有了叛逆甜酷的味道。

  再用黑白配色的帆布鞋上下呼应,加入一顶蓝色画家帽,同样运用色彩呼应法,将普通日常的装扮立变得精致时髦。

  

  灰色针织衫+牛仔裤+小白鞋

  灰色与蓝色也是经典不出错的的配色,这件基础款的灰色针织衫是高腰款且略微修身,虽然会显得整体比例很好,却比较挑人更适合上半身苗条的女生,微微抬起手臂就能露出纤纤细腰,休闲中不失女人味。

  搭配黑色休闲帆布包和深灰色棒球帽,颜色由浅到深形成很自然的层次感,这样的细节能大大提升我们的穿衣品位,很值得借鉴。

  

  绿色polo衫+牛仔裤+运动鞋

  相比上面的修身款针织衫,这件绿色polo衫对身材的包容性更好,颜色也很清爽,既有夏天的清凉感又有秋的生气。

  绿+蓝这样的近色系搭配,很实用也不容易出错,而且会显得很有层次,就算单品之间都很简单,呈现出来的效果也不会太普通,这身搭配的亮点也是一个豹纹元素的包包,打破日常着装的单调感又不会觉得花哨,时髦又耐看。

  

  荷叶领套头衬衫+牛仔裤+罗马凉鞋

  如果是文静的女生,不喜欢上面的甜酷休闲风,那么这套甜甜韩系小姐姐风穿搭就很适合走温柔路线的小姐姐们了。

  荷叶领、灯笼袖赋予了衬衫优雅、甜美,娴静的淡雅气质,柔和的米杏色又可以给甜美的元素解解腻,会很显质感。搭配直筒牛仔裤,再加入复古发箍和罗马凉鞋的点缀,让整体更加和谐耐看。

  

  黑色方领衬衫+牛仔裤+罗马凉鞋

  很多身材丰满型的女生,担心浅色带装饰元素的上衣会有膨胀感,那么这一套搭配就很适合微胖身材啦,复古方领增加了露肤度,不会觉得太闷,棕色发箍和包包来过度,增加了时髦感和层次感。

  再用黑色的罗马凉鞋呼应上衣,轻熟稳重又不失活泼感,感觉也可以穿去上班,如果公司对着装要求不是很严格的话。

  

  挖肩袖条纹衬衫+牛仔裤+人字拖

  很慵懒的一套穿搭,穿着舒适但又不乏时尚感,基础款的条纹衫做了挖肩设计,小露性感,衬衫的扣子开到第二颗,打造出显瘦的V领,露出锁骨和脖颈线,女人味尽显。

  黑色渔夫帽和黑色包包做点缀,下身搭配牛仔裤和人字拖帅气随性,如果觉得衣身太长不够精神,也可以将下摆塞进裤装,会更加利落干练。

  

  宝蓝色衬衫+牛仔裤+分趾鞋

  这套搭配也是比较淑女范的穿法,全身统一色系,蓝色发箍、蓝色衬衫、蓝色牛仔裤,显瘦显高,但单品之间材质又有所不同,因此并无单调感,而且上衣的扣子是清爽的白色,所以包包和鞋子也可以选择干净的白色,形成经典的蓝白配色,简约清爽又很养眼。

  分趾鞋会显脚大,也会让整体风格偏向休闲感,如果想看起来更加优雅秀气,建议选择搭配玛丽珍鞋、芭蕾舞鞋或者尖头平底鞋。

  

  格纹西装+吊带背心+牛仔裤+老爹鞋

  最后这套是甜酷小姐姐风,休闲兼具干练,复古的格纹西装内搭高腰吊带背心,帅气中透着性感女人味,搭配牛仔裤和老爹鞋又飒又撩人,是当下很流行的穿法。

  但如果我们没有小姐姐这样的好身材,内搭换成普通T恤也会很好看,而且稍微变换一下鞋子也可以切换成通勤风,穿去上班。

  

  以上就是一条牛仔裤的不同穿法的搭配示范,但其实我们也可以按照这些搭配思路延伸更多的搭配,搭遍衣橱里的所有上衣,说不定还能剩下一笔置装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