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通勤风格来了,舒适随性又好看

2020-08-20 16:51:18
来源:

  【摘要】     转眼已是秋天,忽冷忽热的天气,上班怎么穿大方得体又能兼顾时髦?  一提到上班装,我们的脑海总会出现固有的穿搭公式,衬衫 西

    转眼已是秋天,忽冷忽热的天气,上班怎么穿大方得体又能兼顾时髦?

  一提到上班装,我们的脑海总会出现固有的穿搭公式,衬衫/西装+西装裤/包臀裙,可是这种穿搭方式太规矩,呆板又无趣,除非是公司对着装有严格的统一要求,对于穿衣比较自由的上班族来说,日常着装不仅要干练气质,也要注入自己的风格个性。

  

  成套穿

  这位德国博主的穿搭简约大气,所用的颜色基本都是黑、白、灰、棕,给人沉稳可靠的感觉,在职场中无论是款式还是颜色都不易太花哨,极简风也正好符合这样的要求。

  想偷懒的姐妹,成套穿真的太省心了,棕色、白色、卡其色这类经典色系百搭不易过时,选择一套绝不会出错。

  

  上半身休闲,下半身正式

  当你觉得成套穿太正式了,上班不需要穿得太规矩的时候,直接拆开来搭配也是可以的。比如博主这套卡其色西装套装,把裤子拆开来,可以搭秋天里的毛衫,现在这个季节可以搭衬衫。

  上半身慵懒随意,下半身西装裤+方跟拼色尖头鞋,鞋子与上衣和裤装都有颜色上的呼应,小细节彰显出不俗的穿衣品位,简约又高级。

  

  极简风之所以给人清冷,大气耐看的高级感,关键就在于它舍弃了那些甜美的花边点缀,蕾丝元素,呈现出干净简洁之美。

  颜色多以低调的纯色系为主,没有任何装饰,更考验搭配功力,版型要稍稍有些宽松,不过于强调曲线,以线条流畅的直线条服饰居多,可以塑造出强大的气场。

  

  沉闷的颜色加入白色来过渡

  在极简风穿搭中,黑白灰是常用色,黑色给人稳重感,但如果大面积出现的时候,衣服款式太正式就会让穿着显老显成熟。

  这时候就需要我们加入一点白色来提亮,黑色西装、黑色裤子、黑色包包,内搭和鞋子选择白色,一下就有了活泼的氛围,也可以同时加入白色和灰色来过渡,对比没那么强烈,更柔和雅致。

  

  精致的剪裁凸显质感品位

  看得出来这件大衣是平价品牌吗?白色自带优雅高贵气质,博主用米色、驼色为白色注入温柔感,把Zara的大衣穿出了轻奢大牌范,这才是搭配高手。

  因此要表达高级感,衣服不一定要贵,有垂感,挺括不易起皱的衣衣,一样能传递出品质感。

  

  上班的时候多选线条流畅的外套和裤装更容易打造干练利落的气场。入秋了为自己备上一件驼色大衣,经典耐穿,内搭可以用米色、白色来提亮,温柔高级又治愈。

  想穿得有女人味一点可以搭皮裙,又娘又man,想要穿得干练一些西装裤+尖头鞋,再加入一点黑,看起来就是不好惹的姐姐,逛街的时候可以换上运动鞋,潇洒又随性。

  

  少量的时尚元素

  当然极简风也不完全拒绝时尚元素,豹纹元素其实一直很流行,今年秋冬又有回潮的趋势,觉得这种动物纹比较难驾驭,不妨选择一款温柔的半裙,将它放在下半身。

  上班的时候可以用西装和小吊带去打配合,日常用温柔的针织衫或者小白鞋去中和它的戾气再合适不过了。

  

  夏秋交替的季节,天气总是变幻无常,休闲的T恤外搭一件西装就变得通勤起来,再过一阵子风衣也可以拿出来穿了,搭白t和牛仔裤,走极简风也很适合上班,不想穿高跟鞋的时候,换上乐福鞋舒适又显气质。

  

  穿得越简单,越能体现穿着者的用心,看博主这些搭配,配饰其实用得特别少,简洁的款式,极少的颜色,低调不张扬却显得很有品位,上班这样穿既省心又能穿得时髦气质,喜欢就赶快学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