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TCL将推出“滑盖显示”手机,比折叠屏更具科幻感

2020-08-01 22:35:36
来源:

  【摘要】   近日,外媒报道,TCL正打算推出一款滑盖显示手机,虽然从名字来看,TCL的新机无甚亮点,但是从渲染图来看,TCL滑盖显示手机还是科幻感

  近日,外媒报道,TCL正打算推出一款滑盖显示手机,虽然从名字来看,TCL的新机无甚亮点,但是从渲染图来看,TCL滑盖显示手机还是科幻感十足的。

/图片2.png

  细节方面,TCL新机整体设计与小米MIX Alpha十分类似,但是TCL滑盖显示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机身可以侧滑,并且屏幕也会相应的伸展,这和目前火热的折叠屏手机有异曲同工之处。

/图片1.png

  虽然目前我们并不知道TCL滑盖显示手机的技术原理,但是结合渲染图来看,TCL滑盖显示手机可能采用了柔性屏的技术,手机状态时,屏幕收缩进机身内部,平板状态时,屏幕完全展开,因此TCL滑盖显示手机的这一设计,或许使得其在手机状态时,会比传统的智能手机更厚重。

  遗憾的是,外媒介绍,TCL滑盖显示器手机本打算在MWC2020上发布,但是目前MWC2020已经宣布取消举办,不知道我们合适才能见到这款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