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人士透露,特斯拉正研发新电池组,最高续航里程将达640公里

2020-08-01 13:21:54
来源:

  【摘要】   一直以来,受制于电池容量的客观现实,新能源汽车在续航里程方面对比燃油车,始终落后一大截。近日,特斯拉内部人士透露,特斯拉正研发

  一直以来,受制于电池容量的客观现实,新能源汽车在续航里程方面对比燃油车,始终落后一大截。近日,特斯拉内部人士透露,特斯拉正研发全新电池组,续航里程预计将达到和燃油车相同的水准。

src=http://www.diankeji.comfile:///C:/Users/jijin/AppData/Local/Temp/ksohtml18776/wps7.png图片4.png

  细节方面,该内部人士隶属特斯拉电池管理系统,据其介绍,特斯拉目前正在研发110 千瓦时的全新电池组,搭载这款新电池组的新能源汽车,充满电的续航里程最高可以达到400 英里(约 640 公里)左右。

  据悉,目前特斯拉续航里程最高的是Model S 长续航版,最远可以跑370 英里(约595 公里)。对比来看,110 千瓦时的全新电池组确实提升了不少续航里程。另一方面,我们不能忽略的是,Model S 长续航版是特斯拉的旗舰产品,才能跑到约595 公里。如果110 千瓦时的全新电池组技术成熟后,推测特斯拉会在全系车型上安置此电池组。

  但是另一方面,全新的电池组容量的增加,按照现在的充电标准,似乎也预示着特斯拉车主将要负担更多的充电时间,不知道特斯拉怎么平衡这方面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