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动画公司Aardman即将推出AR体验内容《超级无敌掌门狗:TheBigFixUp》

2020-07-10 04:56:03
来源:

  【摘要】      据外媒vrfocus报道,英国动画公司Aardman将在今年秋天推出根据经典动画《超级无敌掌门狗》制作的免费AR内容体验《超级无敌掌门狗

  

   据外媒vrfocus报道,英国动画公司Aardman将在今年秋天推出根据经典动画《超级无敌掌门狗》制作的免费AR内容体验《超级无敌掌门狗:The Big Fix Up》,并登陆iOS和安卓平台。

   据悉,《超级无敌掌门狗:The Big Fix Up》内置了各类角色CG动画、多人AR小游戏、同名漫画门户站等丰富多彩的内容,通过三维地图平台Fantasmo,用户可以身临其境的漫步在布里斯托尔市中心。

  

   《超级无敌掌门狗:The Big Fix Up》的创意总监 Merlin Crossingham表示:“Aardman是一家多元化的创意工作室,踏足行业多年以来,公司在传统动画制作和新兴技术采用方面都有独到的见解。我们很高兴与Fictioneers等公司达成合作,以创新性的方式让经典动画《超级无敌掌门狗》焕发出新的活力”。

   这不是Aardman首次涉足沉浸式技术,该公司之前曾与谷歌Spotlight Stories合作制作了一部名为《Special Delivery》的互动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