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国外发布新书,只记录自己和儿子往事,对女儿只字不提惹争议

2018-12-02 17:20:11
来源: 花边娱乐

  【摘要】 早在前面成龙的新书就已经发布了中文版,但在国内的反响并不是很大,毕竟大家对他都是非常的熟悉。而且最重要的是对于成龙的个人往事与家庭里面的故事,大家并不关心。但近日成龙新

早在前面成龙的新书就已经发布了中文版,但在国内的反响并不是很大,毕竟大家对他都是非常的熟悉。而且最重要的是对于成龙的个人往事与家庭里面的故事,大家并不关心。但近日成龙新书国外发布,书中只记录儿子往事受质疑,对女儿却只字不提。

英文版已经上线,而且也是一发布就引起了网友和粉丝们的热议。出书本来就是一件好事情,在自传体的书本之中,成龙大胆的聊到了关于自己众影的一些趣事,而且把他一辈子的奋斗历程也全心全意的写了出来。

对于影片的贡献与自己的成就方面,大家还是给了成龙一个肯定的回赞赏。但在家庭观念上面,其实很多的国外粉丝开始提问于成龙:既然是自传体,为什么女儿卓林在书中只字不提呢,为什么要隐瞒着关于吴绮莉和自己的那一段往事呢?

但在书中成龙却用了大篇幅来讲自己的儿子房祖名,并且分享受了各种与儿子,还有自己父亲之间的往事。直到现在成龙仍旧还是没有回应为什么书中去年最卓林的细节,关于她的成长一点也没有,更没有提到任何关于自己与女儿之间的信息。

也因为这一个话题,大家都说成龙是事业狂,对于工作的贡献与家庭的理解是成了鲜明的对比。既然出书叫自传体,就应该把自己父亲这角色写得更充分一点,可以不写卓林和吴绮莉,但多少要把自己的遗憾和解释给写进去吧,但成龙并没有这么做。

人无完人,如今的卓林已经幸福的娶了一个同性老婆,面对着女儿的叛逆,吴绮莉也是欣然的接受了这一事情。声称生活总是要向前看,没有什么不可以的,感恩当下,感恩一切历程。虽然有些不甘,但多少还是爱女儿的。

当真自己的书里写不进卓林吗?这个好父亲的角色就这么的难当吗?网友给出的解释就是:他本来就没有承认,怎么可能会提!大哥是一个出色的演员,但绝不是一个好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