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一期录制1000小时,九成内容不播出,仅盒饭就要30万份

2018-11-16 11:05:24
来源: 花边娱乐

  【摘要】 现在好多人都喜欢吐槽哪些综艺不好,哪些剧不能看,但是要知道有时候你看见的并不是事情的全部,他们背后付出的东西不是大家能够完全知晓的。就好比说跑男这档节目,已经要播出第七

现在好多人都喜欢吐槽哪些综艺不好,哪些剧不能看,但是要知道有时候你看见的并不是事情的全部,他们背后付出的东西不是大家能够完全知晓的。就好比说跑男这档节目,已经要播出第七季了,经过了这么多季的观看,有些人对这档节目其实已经厌倦了,所以就会疯狂的开始吐槽他的不好。

比如说这么多季每季必会换人、游戏越来越没有意思了等等,都会成为大家不再观看这档节目的理由,但是不能否认的是这档节目一直在用心的做好每一个环节,去获取观众的欢心。看过跑男录制花絮的都能看见,他们的场地布满了各种各样的器材,基本上每一个景别都会安排很多的摄像机,还会有很多的航拍负责高空的镜头,总之是全方面为大家提供最优质的画面。

在有一期的节目中,李晨就说过他们一期录制1000小时,观众看见的每一个镜头都是从1000个小时里面精挑细选出来的,随后由剪辑师将他们结合成为一个时长一个多小时的视频,最后放在平台上面播出,才是大家看见的那种剧情,而录制的全过程中有九成内容是不播出的。可以说不仅后期的任务量是惊人的,嘉宾们在这个过程中付出的也是大家看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