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心疼粉丝太辛苦 自掏腰包买鸡腿分发

2018-11-15 17:20:10
来源: 花边娱乐

  【摘要】 邓紫棋据台湾媒体报道,邓紫棋近来不仅登上NASA演唱中文歌,还推出了新歌,演艺事业再度攀上高峰。她日前到大陆录制节目,看到场外有许多粉丝在冷天等着自己,觉得大家太辛苦,

邓紫棋

据台湾媒体报道,邓紫棋近来不仅登上NASA演唱中文歌,还推出了新歌,演艺事业再度攀上高峰。她日前到大陆录制节目,看到场外有许多粉丝在冷天等着自己,觉得大家太辛苦,还自掏腰包买了鸡腿,亲自发给粉丝,非常暖心。

邓紫棋日前录制《中国音乐公告牌》时,一下车看到大批粉丝在场外等着自己,她立即关心粉丝是不是很冷,下秒就拿出了许多鸡腿一个个分给粉丝:“因为大家太辛劳了!”她自己提着大包鸡腿,还一个一个分给大家,让粉丝都激动不已,掀起一大波尖叫声。

邓紫棋自掏腰包买鸡腿分发给粉丝

期间,邓紫棋在发了一半时看到有粉丝的应援牌掉在地上,为对方捡起后才离开继续发,后来工作人员递上两杯饮料,她也毫不犹豫地发了出去。虽然并非所有人都拿到,但有如此暖心的偶像,也让网友羡慕不已,大家纷纷直呼:“邓紫棋真的就是个小天使”、“这偶像真的应该加鸡腿”。还有粉丝在底下爆料:“她在现场又是发鸡腿、奶茶,又是捡灯牌,还三步一回头地跟粉丝说再见,真的是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