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儿媳跟公婆商量孩子出生地问题,婆婆:韩国很好,但要在中国

2018-11-14 13:10:10
来源: 花边娱乐

  【摘要】 继于晓光这个中国女婿在韩国大火之后,另一对夫妻咸素媛和陈华也参加了一档综艺而节目《妻子的味道》,不同的是咸素媛比陈华大了十几岁,这对姐弟恋也是备受争议。其中有一期节目,

继于晓光这个中国女婿在韩国大火之后,另一对夫妻咸素媛和陈华也参加了一档综艺而节目《妻子的味道》,不同的是咸素媛比陈华大了十几岁,这对姐弟恋也是备受争议。

其中有一期节目,咸素媛跟中国的公婆在讨论孩子出生以后在哪里生活的问题,要知道于晓光跟秋瓷炫的孩子是在韩国,所以咸素媛应该也很希望让自己的孩子待在韩国吧,毕竟生产的时候用母语沟通会比较方便一点。公公的态度有些含糊,想让小两口先表态,说在韩国可以学两种语言也很好。

但是婆婆的态度就比较坚决:不行,虽然韩国很好,但是孩子一定要在中国生活。抛开爱国因素,可能老人的观念比较传统,怕孙子在韩国会不熟悉爸爸自己国家的文化,毕竟自己的儿子是中国人。公公虽然嘴上同意在韩国,但给人感觉老两口有点像在唱双簧,一个白脸一个红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