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雨甜凭《红海行动》获百花奖最佳新人

2018-11-12 15:15:07
来源: 花边娱乐

  【摘要】 刚刚结束的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上,在《红海行动》中饰演“蛟龙”小队队员“石头”的王雨甜最终斩获最佳新人奖。据悉,王雨甜能够有机会出演《红海行动》,全因为导演林超贤在飞

刚刚结束的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上,在《红海行动》中饰演“蛟龙”小队队员“石头”的王雨甜最终斩获最佳新人奖。据悉,王雨甜能够有机会出演《红海行动》,全因为导演林超贤在飞机上偶然看到他为杂志拍摄的时尚大片,在见到王雨甜本人后便拍板决定让他饰演了“爱吃糖“”的蛟龙队员“石头”!最终王雨甜不负所望,用真挚的情感诠释出的人物,让大家为机枪手“石头”感动落泪。

一个电影“门外汉”第一次触电大荧幕就能收获百花奖最佳新人奖,王雨甜激动地说:“蛟龙小分队都是最棒的!能得到这个奖,特别特别意外,能得到提名就受宠若惊,颁奖嘉宾念到我的名字,我都吓坏了。未来还有很长的路,有很多东西要学习,希望自己每天都在进步”。 ​​​当被问及一同被提名的“战友”黄景瑜时,憨厚的“石头”表示:“蛟龙小分队都是一家人,大家彼此腥腥相惜,不存在竞争,如果黄景瑜能够获奖,一样会为他高兴。“

首次触电就能获得百花奖的肯定,无疑为王雨甜的电影之路一次有力的加持。王雨甜硬朗的形象、真挚的表达为大荧幕带来一股铁汉之风。相信在观众的鼓励与支持中这位电影新人的未来必定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