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登记器官捐赠,网友齐点赞

2018-11-12 11:05:08
来源: 花边娱乐

  【摘要】 11月10日,张智霖在微博发文 支持 ,并配上一张穿着出席器官捐赠宣传活动的专用衣服的照片!据港媒报道,张智霖在近日活动中表示,自己已经登记器官捐献,希望可以延续他人生

11月10日,张智霖在微博发文“支持”,并配上一张穿着出席器官捐赠宣传活动的专用衣服的照片!

据港媒报道,张智霖在近日活动中表示,自己已经登记器官捐献,希望可以延续他人生命,帮助有需要的人,并透露道,妻子袁咏仪及其母亲都知晓此事,并且为保持好身体自己已戒烟戒酒!

在这里小编科普下:器官捐赠 就是当一个人被诊断脑死亡,只能依靠呼吸机和药物维持生命体征时,基于个人生前的意愿或家属的同意,以无偿捐赠的方式,把自己的器官捐赠给濒临死亡、等待移植的病人,让他们的生命得以延续!但有一个前提,那就是你必须健康!

抽象上来说,器官捐献是一种伟大的无私精神的传承、一种对继续生活的向往。既然生命已停止,那就让我们换个方式,继续存活着!

捐赠器官之于常人来说也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且也需要一份勇气,而张智霖作为一个明星,不作妖不炒作,满满的正能量,真的是“越好看的人心灵越美”,敬佩他的勇气!而且网友们纷纷在微博下面评论:“人帅心善、爱心满满的大仙”(大仙指粉丝们对张智霖的昵称)

也许会问,不就是捐赠器官吗,多大的一件事呢。

那你就错了,之于常人来讲也是需要勇气的,何况他是明星,以其明星效应所带来的正能量传播正是我们当下这个社会所需要,相比现在的一些小鲜肉明星,不是炒作就是绯闻,要好太多太多!

越好看的人心灵越美、越强大的人越是默默无闻,实话说,香港很多老牌演员真的很稳重很踏实令人敬佩,从来不需要刻意去炒作自己,因为他们本身就自带光环,有如古天乐默默无闻到处接广告代言,甚至接烂片赚钱捐款建学校,又如周润发捐献自己所有财产做慈善,再如张智霖登记器官捐献,原本她们可以和其他明星一样过着无忧的生活,但是他们却选择为这个社会作出自己所能的一份贡献,感谢他们用一己之力温暖这个世界!

他们这些人,有才华有实力有颜值,重要的是干实事,踏实! 所以喜欢他们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