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辛博颖儿存在感好低,谢娜张杰到后只能匆匆离场,咖位决定待遇

2018-11-07 17:20:09
来源: 花边娱乐

  【摘要】 最近,《妻子的浪漫旅行》即将收官,在妻子们离开自己的老公独自经过4站旅行后,终于迎来了夫妻的合体旅行,原来只是4对明星夫妻隔空撒狗粮,这次合体堪称大型“虐狗”现场。特别

最近,《妻子的浪漫旅行》即将收官,在妻子们离开自己的老公独自经过4站旅行后,终于迎来了夫妻的合体旅行,原来只是4对明星夫妻隔空撒狗粮,这次合体堪称大型“虐狗”现场。特别是在张杰付辛博等人的熏陶下,木鱼脑袋的郭晓东也是学到不少,在和程莉莎的单人旅行中情话连连,特地为程莉莎准备的海底求婚简直不要太浪漫。

在夫妻们经过单独旅行之后,最新一起节目4对明星夫妻终于见面了,颖儿付辛博、陈小春应采儿和程莉莎郭晓冬夫妇先后到达聚会地点,许久不见的程莉莎和应采儿一见面就来了一个姐妹专属的拥抱,氛围相当热闹,玩嗨了的应采儿还提议大家必须喝醉,简直霸气侧漏。